English

法轮功为害甚烈必须坚决与之斗争

一批专家学者在京指出
2000-12-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陆彩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3日电一批专家、学者在今天举行的《邪教“法轮功”百问》出版发行座谈会上指出,法轮功为害甚烈,必须坚决与之斗争。

《邪教“法轮功”百问》一书是由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组织基层理论骨干编写的揭批李洪志和法轮功的专著,出版以后受到好评。铁道部政治部宣传部和广州铁路集团今天联合在京展开了专著出版发行座谈会。

徐惟诚、于光远、何祚庥等一批专家学者和来自中央办公厅、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宣部、中科院、社科院、中央党校等单位的同志以不同方式分别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对法轮功给社会造成的危害进行了揭批。大家一致认为,李洪志与“法轮功”组织兼有邪教和反动政治势力的双重性质。与他们的斗争是一场尖锐的政治、思想斗争,对此决不能掉以轻心。人类与邪教的斗争未有穷期,我们要撕下“法轮功”的画皮,让世人警醒。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